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阜宁县产业引导基金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1-11-03 17:27 [ ] 浏览次数:


10月31日,阜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根林带队赴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阜宁县产业引导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江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钱丽萍出席活动。

会上,许根林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潜力优势、历史文化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说,阜宁有厚重的人文,文明的乡风、便捷的交通和繁荣的产业,是一片红色的土地,也是一片投资兴业热土。特别是近年来,我县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江苏沿海开发、淮河生态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全力推进生态新阜宁、开放新阜宁、产业新阜宁、幸福新阜宁“四新阜宁”建设,不断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加快构建“2+2+3”工业产业格局。

许根林提出,产业引导基金是加快产业培育,撬动重大产业项目的关键抓手,也是一个地区创新要素保障机制,深化开放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今后,我们将以此次产业引导基金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主动协调对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产业引导基金实施精准投资,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达到最大效益回报,推动产业引导基金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双传学指出,阜宁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美丽乡村建设成绩显著,产业强县坚定不移,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品牌等各项工作中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本次签约的“阜宁县产业引导基金”项目,是双方进一步推进“传媒+资本+产业”合作模式的重要进程。后续新华日报资产管理公司将持续考量投资效果,深度关注基金投资收益及社会效应,充分发挥其在资本、人才、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寻找并引入优质的产业资源,服务阜宁产业布局,助力阜宁产业结构升级,为阜宁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签约仪式前,许根林一行还参观了新华日报报史馆。

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郭碧玉参加活动。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