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射阳县召开四季度银行行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18:41 [ ]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射阳县召开了四季度银行行长座谈会,认真总结前三季度金融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金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金融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胥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金融监管局董桂林局长主持会议。

胥亮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准确认识和判断宏观经济形势、信贷政策变化,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金融扶持政策,加大对全县重大项目、重要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企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扩大信贷引领支撑作用。要不断增强金融产品的适配性,落实各项金融惠企政策,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增信服务,大幅增加小微企业首贷户,开展直接转续贷、贷款延期还本付息,全力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金融管理部门要着力强化为企服务,致力将政银企对接服务准则化、常态化,架起政银企协作的桥梁,全力打通抓落实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尺”。(射阳县金融监管局  葛富海)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