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盐城市举行与5家省级金融机构战略合作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16:51 [ ]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市政府与省级金融机构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活动在盐举行,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深化政银企合作的重要成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斌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长期以来对盐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盐城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沿海开放开发等国家战略的重大叠加机遇,拥有生态好、空间大、产业基础好、交通区位优等独特优势。当前盐城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的加速期,重大项目和城建、交通等重点工程建设都在进一步加速,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多的项目合作机会。希望金融机构以本次签约为全新起点,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更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金融机构在盐发展,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地方与金融机构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徐浩、吴祖讲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孙龙才、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陆建荣、江苏省联社副主任韩后军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在盐金融机构发展情况,并就更好的服务盐城发展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登上了一个新台阶,将坚决扛起地方金融主力军担当,更加主动融入和服务盐城,积极增加有效信贷投放,切实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持续深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更大力度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开创政银企合作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贡献金融新动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代表市政府与江苏省联社、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盐城农商行、农发行盐城市分行、建设银行盐城分行、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光大银行盐城分行同时与我市19家企业签订综合融资服务协议。

副市长唐敬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