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阜宁县组织召开开发区专场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16:51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政银企合作,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提升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128日下午,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县工行、江苏银行、民生村镇银行组织开展开发区专场银企对接活动。活动以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

本次活动,3家银行分别与7家企业签订信贷合作协议,现场解决企业资金需求4650万元。活动还先后走访了淮宁科技公司、黄河药业公司,现场对2家企业的基本情况、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初步对接,会后将安排专人上门沟通并提供可行性融资方案。

会议强调,政、银、企三方要充分认识深化银企合作的重要意义,营造沟通互信、共赢发展的良好金融信贷环境。政府部门将持续强化金融服务,搭建形式多样的银企互动平台,缓解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双方更紧密、更广泛的交流;企业负责人应主动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转变融资理念、规范经营管理,让银行贷得合规、贷得放心;银行要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感,进一步与开发区加强合作,深入对接交流,提升服务,认真落实有关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措施,做到真进、真问、真帮(阜宁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