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滨海县召开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18:25 [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滨海县召开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荣出席。会上,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各银行三季度业绩评价激励情况,县人行通报了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情况,全县12家银行机构围绕如何做好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海荣指出,要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推动金融创新产品由落地到扩面。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能力;要提升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占比,制定切实可行的占比提升方案并严格执行,加大普惠小额贷款投放力度;要逐步加大制造业贷款投放力度,充分认清制造业企业存在的资金缺口问题,大力支持制造业企业发展,为构建良好银企合作氛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蒋亚慧)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