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北交所专家来丰辅导企业上市

发布日期:2021-12-28 18:28 [ ] 浏览次数:


 

近期,北交所华东区域副首席代表、江苏基地负责人金艳蓉一行应邀来丰,专题辅导企业上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沈明智陪同。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成立专门服务小组,区领导带头深化服务,对标板块精准摸排,充实后备资源储备。定期组织培训辅导,解读政策普及规则,提高企业上市挂牌业务水平。常态化带领专家深入企业走访,一对一问诊把脉,帮助企业少走弯路。积极对接投资机构,帮助引进战略资源,为企业上市挂牌加码。全区现有上市公司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5家,均列全市第一。

在丰期间,金艳蓉一行考察了创一精锻等后备企业。

考察期间,创一精锻董事长吴玉平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北交所上市计划,并就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