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来射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18:29 [ ] 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行长毛亮一行来射召开惠企同行 金融为民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庆树表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近年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向海图强、绿色发展,置身新格局,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得益于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个企业的积极贡献,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这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金融与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相互融合的关系,射阳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政银企的合作共赢,朝着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阔步迈进。

会上,江苏银行与与怡美食品、健桥乳业、优和博、安顺起重四家企业签约;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畅所欲言,对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市场竞争的公平公开、行政审批的透明高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射阳县金融监管局  葛富海)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