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17:29 [ ] 浏览次数:

 


 

1231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切实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集中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谈话,提醒节日期间工作要求,部署值班值守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


会上,副局长孙秀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机关(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宣读并下发局元旦节期间廉政提示函。副局长吴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盐城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吃喝风负面清单〉的通知》、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副局长金骏培传达学习了市领导批示精神,扎实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内容。


最后,局长、党组书记朱金明提出具体要求,节日期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廉政意识、安全意识,严守廉政底线,牢记安全红线,坚守值班一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作为金融安全的重中之重,扎实有效做好金融领域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站好岗、守好责。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