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北交所线上培训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11:28 [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搭建企业与北交所线上对接平台,及时解答企业上市疑点问题,提高上市工作效率,426日,市金融监管局会同北交所、全国股转系统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上市(挂牌)培训答疑会。会上,北交所、全国股转系统华东基地副首席代表吴明远围绕企业挂牌新三板、基础层晋层创新层、冲刺北交所,以及北交所转板至创业板、科创板最新政策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北交所、全国股转系统华东基地首席代表负责人林晗与企业家一对一互动答疑。北交所对企业上市的包容性更强,服务对象更早、更小、更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市专精特新小巨人、新三板挂牌等企业对上市相关政策及流程的了解,提高了企业北交所上市的信心和决心。

各县(市)区金融监管局,金种子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共70家参加此次培训答疑会议。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