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融资担保公司第三方检查项目的议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18:05 [ ] 浏览次数:

 

 

 


 

根据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022年度工作安排,现对全市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融资担保公司第三方检查项目进行议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有提供服务能力的单位参加议价。

一、项目名称

2022年盐城市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运行情况专项检查、盐城市融资担保公司专项检查,检查总费用不超过16.2万元。

二、资质及要求

参加议价的检查机构应为会计师事务所、在人民银行备案的信用评级机构,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本次检查项目不接受议价人的分包申请并禁止转包。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2516日至522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时领取议价的相关材料。报名地点: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463室办公室(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市行政中心四楼)。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委托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并提供下列材料:

1、相关自然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上一年度的财务报表;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四、递交议价文件时间

2022527日下午17:00前。

五、议价时间地点

2022530日上午9:00,在市行政中心459会议室。

由于疫情原因无法现场递交材料和参加现场议价的检查机构,可以采取邮寄的方式递交资质和议价文件,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议价。

 

联系人:顾娴     联系方式:0515-86660463

 

 

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2513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