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大丰区举办“赋能金引擎,贷动新发展”金融投资说明会暨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6:28 [ ] 浏览次数:


526日,大丰区委、区政府举行2022赋能金引擎,贷动新发展金融投资说明会暨签约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推动银行与企业高效对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大丰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勇,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盐城银保监分局局长刘金锋、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剑耀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丰区政府与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在内的8家市级银行机构签订了“十四五”期间综合融资额1040亿元的政银战略合作协议。23家大丰区银行机构与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绿色低碳、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纾困解难5大板块共计50个项目进行签约,授信总额达195.13亿元。

大丰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大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作重大项目、企业资金需求推介说明。他指出,一直以来,大丰区始终将金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抓好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上市挂牌、优化金融生态、助企纾困解难等工作,以金融之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之。戴勇表示,大丰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各金融机构在丰发展,坚决维护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主动牵线搭桥、建好平台,努力打通资金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各银行紧密结合实际,丰富金融业态,优化信贷结构,量身定制产品,充分保障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积极投向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希望各参会企业用足用好授信,加快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步伐,深耕市场、做强主业,坚持诚信经营,打造良好口碑,以强大实力和优质资信赢得更多支持。同时,恳请市金融监管局、盐城银保监分局、人行盐城市中心支行以及各银行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帮助大丰区做好金融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大格局中展现更多担当作为。

盐城银保监分局局长刘金锋及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剑耀在活动中分别致辞。

市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勇于担当,把金融改革创新体现在重规模、调结构上,争取在授信额度、审批权限、贷款规模进一步向盐城、向大丰产业链倾斜;精准发力,把金融改革创新体现在优服务、降成本上,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做深、做精、做实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同舟共济,把金融改革创新体现在谋发展、共命运上,落实好疫情期间金融扶持政策,支持受困的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同时希望各企业紧紧围绕做强主业、集约发展和技术改造上项目,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强化诚信履约,抢抓机遇,主动对接资盐城市场,加快上市步伐。希望大丰区政府继续关心支持金融工作,为深化银企合作营造更加宽松的外部环境,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丰城市形象片《对话多彩湿地花里大丰》。各市级金融机构负责人畅所欲言,为大丰区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大丰区金融监管局 黄路遥)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