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射阳县举行复工复产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6:34 [ ]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射阳县举办了复工复产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金融监管局局长董桂林主持会议。

在听取企业与银行围绕融资问题的交流汇报后,胥亮亮指出,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聚金融之力、解企业之难,切实化解企业资金难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金融机构要优化服务机制,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不断深化银行企业挂钩服务,通过争取信贷资源、强化服务意识、创新信用支持等方式,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困难。镇区、部门要强化政策宣传,提振企业信心。形成对企政策清单,点对点进行宣传引导,创造性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广大企业要“多练内功”,开足马力达产达效。牢固树立诚信经营意识,开拓多元融资渠道,不断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产品提升和改革创新上,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会上,宏新特纺、六和饲料、优和博新材料、益维光电、科羿通讯等25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与各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交流,初步达成意向合作10.09亿元。(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张捷)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