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射阳县与悦达资本产业基金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2-05-30 16:35 [ ]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射阳县人民政府与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基金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千鹤湖酒店举行。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兵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活动。

刘德兵在致辞中介绍了悦达集团和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与射阳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有力推动、引导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项目落户射阳,为射阳的经济腾飞插上金融翅膀

凌晓东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紧紧围绕向海图强主题主线,内部需求持续回暖,产业结构更趋优化,新兴动能加速成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健向好的势头。此次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的设立,是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必将为射阳产业转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新的活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更加高效的合作模式,找到基金收益和企业效益的结合点,在强链延链补链上做足文章,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射阳,推动射阳高质量发展迈出有力步伐。

据悉,射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总规模10亿元,将主要投向注册在我县或者产业主体在我县的项目,重点扶持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纺织科技、现代农业等行业,投资孵化和培育优质项目,促进带动企业高新技术研发,助力我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葛富海)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