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本市场

射阳县召开重点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8:27 [ ] 浏览次数:


 

614日上午,射阳县召开全县重点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胥亮亮指出,企业股改上市,是企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方式,有利于企业增强抵抗风险能力,相关镇区、部门、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对企业股改上市工作的认识,推进企业加快股改上市进程,加快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企业跨越发展。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多次发文部署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对奖补政策再更新、再细化,不断完善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软环境,我们要把握形势,坚定企业股改上市的信心和决心,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增添更多动力。

胥亮亮要求,企业上市要遵循企业主体、政府引导、属地推动、市场运作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推动企业股改上市取得新突破。相关镇区、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主动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氛围。企业要结合自身情况尽早聘请中介机构参与股改上市,在业务、财务等方面要规范运营,把基础工作打牢做扎实,提高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葛富海)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