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环境

滨海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6•15”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8:22 [ ] 浏览次数:


6月15日,滨海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公安、司法、市场监管、人行等部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6•15”集中宣传日活动,结合省、市、县金融监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此次活动以“养老投资需谨慎,‘高额回报’要小心”为主题。为求活动实效,活动选择早上5:00-8:00在老年人集中晨练的公园广场开展,通过一对一填写调查问卷、讲解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常见形式、发放宣传物品等老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避免了以往走马观花光看热闹的情况。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页5000余份,宣传册1000多册、印有防范非法集资标识的宣传物品6000余份,有针对性的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县域老年群体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提升了老年群体风险防控意识,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赵爽)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