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环境

阜宁县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8:23 [ ] 浏览次数:



6月15日,以“远离非法集资 安享幸福晚年”为主题的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阜宁县庙湾古城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处非办牵头,县委政法委、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民政局、市场监管局、人行、各金融机构等2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各单位以设立咨询台、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市民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提示群众提高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资料3千余份,悬挂条幅10余块,摆放宣传展板20余个,发放宣传袋、围裙、纸巾等宣传品500余件,面对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营造了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