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环境

建湖县开展打非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17 18:24 [ ] 浏览次数:

 6月15日,建湖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县政法委、公安、民政、市场监管、人行、农商行等部门,以及近湖街道、塘河街道网格员和平安志愿者在县宝龙广场举办了“远离非法集资,安享幸福晚年”养老领域防非反诈宣传“进广场”、“进商户”活动。本次宣传聚焦养老诈骗和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问题,通过法律法规讲解和政策宣传,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帮助群众树立“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观念。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揭露非法集资、养老诈骗问题隐患的“套路”手段,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危害性的认识和识别风险、防骗拒骗的能力。

现场市民积极与宣传人员互动,咨询了解防非反诈知识,争相与淮剧小镇旅游形象大使淮淮、娃娃合影。通过发放消毒液、花露水、扇子等防非宣传品,将“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幸福生活”的理念植入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本次宣传活动现场设置背景展台、拱门各1个,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各类宣传用品200余份。(建湖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周辕)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