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戴翔参加建湖县政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11:47 [ ]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建湖县举办政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进一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三大主导产业”“一体两翼”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金融高质量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县域金融生态环境。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戴翔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戴翔局长指出,金融与经济紧密联系、相互融合、互相作用,密不可分,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要求银行机构兑现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细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增加有效信贷供给,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支撑作用;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提升服务理念,做深、做精、做实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有效稳定企业融资环境;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解决企业融资信息不对称问题,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此次活动,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22家金融机构与建湖县签订了今后5年新增融资12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建湖县经济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