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学习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7:58 [ ]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先烈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激发金融干部干事创业激情,623日下午,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学习体验活动。

在县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珍贵史料、历史物件以及影像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追溯聆听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党性理论源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探寻射阳革命老区浴血抗战历史,传承射阳革命红色基因;浏览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理论刊物,学习党性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理论观点;了解射阳全面从严治党实践,领略射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

在学习现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工作热情,为全县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葛富海)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