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射阳县举办兴桥镇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3 18:25 [ ]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射阳县举办了兴桥镇专场政银企对接活动,进一步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助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作用,帮助我县兴桥镇企业抵御疫情影响、解决融资难题,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董桂林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桂林指出,活动要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政银企三方要实现有效对接,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企业方面,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握政府搭台交流的机会,主动邀请银行机构上门进行实地考察,介绍项目谋划和生产经营情况,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提升企业的资信状况和偿债能力。金融机构方面,要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及时向企业推介好产品、好服务,有针对性的对企业融资的痛点、难点出谋划策,充分利用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作用,拓宽担保渠道,减轻企业融资负担。镇区方面,要熟悉银行信贷政策、信贷产品与准入门槛,经常深入企业调查了解资金供需情况,认真扒排、及时反馈,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博环机械、鸿阳特种玻璃等企业,会上银行机构、担保公司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此次活动共帮助春蕾麦芽、升国农业、永好智能、格构装配等1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05亿元。(射阳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丁海娟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