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大丰区召开2021年度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提质增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8:00 [ ] 浏览次数:


2022622日,大丰区召开2021年度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提质增效活动动员会。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大丰支行、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大丰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行行长、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对在2021年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乡镇、先进村组、先进村务工作者、先进支行网点及先进金融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部分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大丰农商银行支行代表上台与总行签订目标任务书。

大丰农商银行卞玉叶董事长与人民银行大丰支行顾加宽行长分别就做好2022年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讲话发言。

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韩志勇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聚焦普惠型金融重点领域贷款余额占比这一高质量考核指标,持续推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走深走实,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投向三农领域。

一要坚持字为要,用好政策及时雨。扎实推进稳企纾困各项举措,用好用足定向降准、再贷款、利率优惠等普惠金融政策,推动资金精准直达,有效帮助我区三农和民营、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二要坚持字为先,打通考核硬梗阻。围绕普惠型金融重点领域贷款余额占比这一考核指挥棒,建立健全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加大首贷户、信用贷款投放力度,降低综合融资成本,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激化干事创业的新动能,将普惠金融服务推向新高度。

三要坚持字为本,筑牢工作基础桩。各板块要明确普惠贷款投放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普惠金融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拿出切实可行举措,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指标考核内容清楚、工作路径清晰、上下沟通渠道畅通。

(大丰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