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资讯

丰山集团成功发行可转债融资5亿元

发布日期:2022-07-01 18:00 [ ] 浏览次数:


近日,丰山集团发布系列公告,披露公开发行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情况。本次发行可转债简称为“丰山转债”,债券代码“113649”,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22年6月27日至2028年6月26日,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到期归还所有未转股的可转债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票面利率分别为0.3%、0.6%、1.0%、1.5%、2.0%、3.0%。

本次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年产10000吨3,5-二硝基-4-氯三氟甲苯等精细化工产品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的运用全部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拟形成各类精细化工中间体合计1.8万吨/年的生产能力。随着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丰富公司产品种类,优化产品结构,充分发挥公司技术、环保等多方面优势,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盈利能力和市场地位,进一步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丰山集团此次发行可转债,是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与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未来,随着可转债陆续转股,丰山集团资产结构的稳定性将进一步增强,同时,将推动四川广安基地建设,支撑公司未来布局,分散经营风险,提升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